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 ——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培训(四)

来源:校团委     2021年11月08日 19:50    访问次数:

11月8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团学骨干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班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各学院、书院设视频会议分会场,本次会议由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和芳芳进行培训。

培训会上,以“加强学校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为题,和芳芳老师从学生社团定义、上级团组织出台学生社团文件、解析《河南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我校学生社团情况及精品活动、优秀社团现场即兴表演等方面来培训。

此次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同学认识到学生社团是我校校园文化重要组成部分,课后积极参加学生社团活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上一条: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团学骨干暨青马培训(五)

下一条:雷锋,百年初心永恒榜样 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培训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