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做新时代出彩的团团——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培训(六)

来源:校团委     2021年11月12日 16:07    访问次数:

11月12日中午,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在这暖暖的冬日里迎来了第六次培训。校青马学员和各学院、书院的团学骨干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并聆听此次培训,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宣传文化部副部长闫睿鑫主讲,学生骨干左斌主持。

闫睿鑫以“做新时代出彩的团团”为题,从共青团严格落实新媒体宣传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积极正面宣传,有效发声;正确引导网络舆论三个方面深入展开讲解如何做好高校宣传工作。她指出:要从用户的角度审视我们的宣传,把政治性和群众性统一起来,高举理想信念,为青年正心立志。在新媒体宣传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图文制作精良,内容丰富密集;二是抓住用户心理,理解用户节奏;三是重视打磨标题,最大强度互动;四是关注热点舆情,有效及时引导。

接下来团属新媒体中心室河工青年负责人冯丝雨就高校新媒体运营跟大家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并号召大家凝心聚力,扎实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传递河工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及青马培训期中交流会

下一条: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团学骨干暨青马培训(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