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如何提升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系列培训会(八)

来源:校团委     2021年11月18日 14:53    访问次数:

为了提升团支书的工作业务能力,更好地增强班级凝聚力,2021年11月17日,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暨青马工程培训迎来了第八次培训,主讲人学校组织建设中心学生骨干贾晨辉。此次会议以主会场加各分会场的形式同步召开,主会场现场直播,各学院、书院的分会场则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参加并聆听此次培训。

贾晨辉在会上把团支书的具体职责向同学们予以介绍。并从推优、发展团员,评优评先的相关工作,团费收缴、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制度、团员教育评议制度,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工作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团支书要时刻树立服务意识,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以认真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注重团支部内部建设。

随后,贾晨辉又邀请多名团支书进行了交流,团支书代表围绕班级里遇到的问题、青年大学习活动、智慧团建工作开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贾晨辉对如何做好团支部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并希望所有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持之以恒,花更多的时间去不断锻炼,不断总结和反思,不断成长,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上一条:我校共青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共青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团学骨干培训及青马培训期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