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共青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

来源:校团委     2021年11月20日 16:42    访问次数:

11月19日上午,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场报告会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实验室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书焕博士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的专题报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书院共青团干部、学生会骨干、社团骨干、团支书(班长)和青马学员等800余人在不同会场参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王俊飞主持。

会前宣读了我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

周书焕在长达2小时的报告中,以全会通过的《决议》关键词为切入点,用大量翔实的史料、真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鲜活的例子、生动的语言,结合我校实际,从政权性质、历史发展、执政成就、愿景目标等四个角度,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精彩的报告获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报告结束时进行现场互动,周书焕老师亲切与学生骨干代表交流,鼓励青年学子要切实担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关键的时候站的出来,危难的时候豁的出来。

王俊飞在主持总结时指出,周书焕老师的报告有政治高度,有理论深度,有知识宽度,有情感温度,有实践力度,对于团学骨干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重要作用。全校各级团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学生会、进学生社团、进班级团支部、进网络、进宿舍,做到深入人心;要认真落实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方案,不断推动学习研讨内容内化于心、化外于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我校召开2022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暨 学生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如何提升团支书的工作能力——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系列培训会(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