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 正文

青马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培训会(一)

来源:校团委     2023年06月11日 22:15    访问次数:

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培训会于6月9日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各学院、书院代表参加并聆听此次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校团委书记悦国宁主讲,他以“青马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生动地讲述了作为一名青马学生干部应该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保持敬业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首先,悦国宁书记嘱托青马学员要表里如一,做到言行一致。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赢得同学们的信任和尊重。作为青马学生干部,更应该注重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时刻保持良好的形象和榜样作用。

其次,要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管理能力。学习是人类进步的源泉,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断进步。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注重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做到善于管理、善于沟通、善于协调,为团队的发展和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他提出青马学生干部应该增强“六个有”和“四个意识”。做到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腹中有墨、胸中有识、眼里有人、手中有艺。

悦国宁书记的讲话内容充实、结构严谨、表达流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语言生动、幽默风趣,引起大家的共鸣并产生积极的反响,获得阵阵掌声。

(文:徐高峰  审核:闫睿鑫)

上一条:驾驭资本: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必然要求——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培训会(二)

下一条:商学院团日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