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年“靖宇团校”第一期团支书培训

来源:校团委     2021年05月17日 07:25    访问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委对学生会和团支书组织的领导,加固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让各班团支书能够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同时提高学生干部管理、办公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学生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真正做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5月16日下午,我校开展2021年“靖宇团校”第一期团支书培训,校团委组织建设中心干部,与各级团支书进行交流、以及在工作上进行指导与纠错,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

培训会上,学生干部讲解了团支书各项工作的详细讲解和注意的事项,同学们结合学习、工作和生活,从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和工作设想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

在听取发言后,学生干部为他们解答困惑,细心讲解各项工作同学们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大家了解了作为团员的责任和义务,明确了服务学校和广大师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最后组织建设中心宣布此次会议结束同学们有序离场。

此次培训大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团支部的工作流程,明确了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灵魂作用,使各个团支书明白了自身在加强班级工作、打造美丽班级中的主导作用。此次培训大会的举行为团支部干部解答了工作中的疑问,使同学们自身的能力得到加强,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在日常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学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心目中的优秀学生干部 ——团学骨干暨青马工程培训之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我校省青马学员参加河南省“五四”青年节集中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