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学生社团服务中心     2023年06月30日 12:44    访问次数:

6月29日,河南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校区创新创业大讲堂隆重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全校31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介翔代表党委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年来校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一是政治坚定、志向高远。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劳动与奉献中升华人生价值。二是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和道德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发奋学习,学好真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和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习青年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理论,学习实践经验,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四是学习工作,相得益彰。要在学习好各门功课的同时,协助老师,服务同学,为学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作了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和总结了校学生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并提出了未来发展方向和工作规划。

       随后,学生代表在各分会场讨论《河南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河南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并与学校有关处室负责人围绕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优化学生生活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自己的想法及意见。

       此次学代会是在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团学工作健康发展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得到了校党委、团省委、省学联、学校各部门及各学院的支持和帮助。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主人翁意识和自我管理水平。全体学生将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在“自强不息、博学精艺”的校训指导下,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为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任若梦 闫睿鑫 审核:悦国宁 李桃丰

上一条:“三下乡”青春之行 |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一)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团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