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团情快讯 > 正文

机关党群第四支部开展“迎七一” 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校团委     2023年06月26日 12:26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组织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6月21日下午,机关党群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观影《长空之王》主题党日活动。

      《长空之王》是一部讲述我国几代试飞员传奇故事的电影。在片中,试飞员善于运用智慧和技术全力处置各种意想不到的坠机风险,保全实验数据……影片取材于真实案例,剧情真实感人、场景栩栩如生。观影结束后,大家分别谈了观后感。胡晓老师表示,影片中张挺对试飞员们说“第一代试飞员是用生命在试飞,第二代试飞员是用技术在试飞,你们这一代是在用文化、科技在试飞”,通过观影深刻感受到,我国空军战争机的发展是从懵懂、成熟到成长的艰难发展过程。闫莉表示,这部电影展示了很强的爱国情怀、军人情怀,试飞员是集勇敢、智慧、沉稳、技术于一身的刀尖舞者,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所尊敬。闫睿鑫老师说,当一架架战鹰翱翔祖国蓝天,更加激励吾辈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电影了解了试飞员这个鲜为人知的职业,深深敬佩于他们百折不挠、祖国至上的航空精神,今后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全国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青马学员赴河南博物院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