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校团委书记为青年学生骨干讲党史

来源:     2021年04月17日 09:55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青年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学习党史,4月16日上午,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向团委全体成员和青年学生骨干讲党史。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俊飞围绕对青年学生增强党史教育提出要求。一要学史明理,通过学习党史明白道理,学习要付诸实践,切勿空谈;二要学史增信,心中有对马克思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三要学史崇德,具有道德底线和涵养,有责任有担当,坚定做立德树人的新时代大学生;四要学史力行,通过学史、学故事了解英雄事迹,从学习老一辈先烈的革命精神中增强党史教育,用行动检验学习成果。

青年学生骨干纷纷表示,王书记讲党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对大家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 | 学党史 悟思想 强信念——我校省青马学员参加河南省“五四”青年节集中培训活动

关闭